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云路飞歌——连云港对外开放三十年纪实》正式出版
 
来源 :  09:46:09

日前,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中共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联合编写的《云路飞歌——连云港对外开放三十年纪实》由中国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2014年是连云港市列入国家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30周年,30年来,连云港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带领和全市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实力和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为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设现代化国际性海滨中心城市提供历史经验和智慧,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联合编写出版《云路飞歌——连云港对外开放三十年纪实》一书。

本书由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作序,以专题纪实形式全面反映对外开放3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分为“综述篇”“改革篇”“产业经济篇”“城建民生篇”“社会民生篇”“县区篇”,详细回顾了连云港三十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科学总结了开放三十年取得的宝贵经验,是一部改革开放的地方史、资政育人的好教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