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泰州市史志档案办开展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
泰州市史志档案办
来源 :  17:09:53

 

6月8日-14日下午,泰州市史志档案办机关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围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开展专题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张士林主任分别参加各支部会议。

 

在专题研讨中,全办形成广泛共识,史志档案工作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确立高质量发展目标,明确高质量发展路径,围绕充分履职、高效履职、精准履职,加快资源整合、工作融合、力量聚合,以作风改进、效率提高、业绩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涵养好的心态、保持好的状态、追求好的质态,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着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要在工作推进上以我为主,在工作标准上向我看齐,在作风建设上从我做起,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团结协作,确保充分履职,工作中做到善出主意、争上一线、勇冲在前,争当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和冲刺攻坚的骨干力量。

专题研讨中,本办31名党员结合实际、敞开心扉,对照学赶对象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共形成76项问题清单、75个提升清单、79个措施清单,并对全办大讨论活动提出了26项意见建议。

 


作者: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