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7:35:17


6月22日下午,南通市委党史办举行“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交流工作,畅谈认识,并就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主任张鹏飞在会上讲话,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延祥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陈延祥在主旨发言中,回顾了我们党历史上几次重大的思想解放运动,阐述了省委、市委部署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时代背景和重点内容,指出大讨论活动要解决思想认识、目标定位、措施路径等三大问题,要根据省委党史工办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大力解放思想、突出问题导向、注重调查研究的基本要求,把大讨论活动开展得既轰轰烈烈,又富有实效。他还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思考和体会。随后,各处室结合座谈会主题开展交流发言,汇报上半年工作和今后工作打算,并就“推动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张鹏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解放思想必须坚持立足实际、必须坚持与时俱进、必须坚持求真务实。他还对进一步深化大讨论活动,落实追赶超越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大讨论始终,要把解放思想、追赶超越转化为创新创优的具体办法,要统筹安排下半年及明年的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定位做好工作谋划。

 


作者:张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