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党史馆展陈大纲》专家论证会召开
镇江市史志办
来源 :  17:52:04


6月下旬,镇江市史志办组织召开《镇江市党史馆展陈大纲》专家论证会。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逵隆,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周建平,镇江市委党校教授姚永康等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镇江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就《镇江市党史馆展陈大纲》作了情况介绍。专家们就《展陈大纲》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总体认为前期工作扎实,资料内容比较充实,有很强的操作性。要求在节点控制上参考权威论断,在事件选择上择取典型代表,在结构布局、整体框架、文字细节上进行升级打磨,整体布展要有层次感,体现镇江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

    吴海平主任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的意见,汇总吸收,修订完善《镇江市党史馆展陈大纲》,也请大家继续在建设过程中提供建议和佐证,并对布展内容进行审核把关。



作者:孙燕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