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史志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镇江市史志办
来源 :  17:55:41

 

6月27日,镇江市史志办党组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以《党内监督条例》为标准,进行自查自纠。

党组书记吴海平代表党组带头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指出下一步努力改进方向。党组成员进行自我剖析发言。吴海平指出,要进一步强理论学习深度,提升精气神,深入领会“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大胆创新、大胆作为,充分发挥部门优势,推动史志事业发展,为镇江高质量发展出力;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为突出位置,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严于律己、管好家人、带好队伍;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保持良好的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力求工作中不搞花架子,不当甩手掌柜;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控权,严格把好史志鉴成果审核的政治关,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抓好史志鉴主业工作,积聚正能量,敢于亮剑、勇于发声。   

截至6月27日,市史志办4个党小组,20余名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党小组会议。

 



作者:戴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