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宿迁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8:12:27


6月28日下午,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党支部(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等内容。党支部书记孙正龙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带头作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剖析。每名党员逐个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孙正龙要求全体党员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全市党史、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周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