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史志办开设党组学习微课堂
 
来源 :  17:16:05

 

7月3日,镇江市史志办党组学习微课堂首次开课由党组成员王浩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社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党组书记吴海平对本次微课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镇江市史志办以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为引领,创新实践,2018年7月起开设党组学习微课堂由党组成员以领读、讲党课、交流的形式引领各处室负责人共同学习党组学习微课堂既是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奠定理论基础、提供交流平台,也是党组中心组学习的延伸与补充。该课堂拟每月组织一次每次半小时左右,通过学习交流,真正达到解放思想的目标。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