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泰州市史志档案办一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泰州市史志档案办
来源 :  17:23:21


 

6月27日下午,泰州市史志档案办张士林主任参加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召开的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上,张士林同志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围绕 “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方面,查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

张士林主任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了预期效果,同志们坦诚相见,有利于今后相处和共事,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要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转化为个人和处室前进的动力,工作中再加一把劲,在年终交出满意的答卷。

全体党员还参观本办组织生活馆,接受党性教育;观看微党课“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开展“月晒季评年考”工作进行通报和测评。


作者:袁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