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开展 “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5:32:48


 

712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周建平带领秘书处、宣联处相关同志赴工业园区景城社区、水墨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周建平一行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市今年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的总体要求和我办具体调研工作实施方案,表示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收集社情民意、化解社会矛盾、总结基层典型、完善政策措施,做好上传下达,从而推动社区基层工作高质量发展。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基层工作遇到的一些重点难点对小区基础建设不足、占道经营;物业、社区、业委会三驾马车关系如何理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我办调研人员对社区所反映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记录,对于座谈会上收集的相关问题,我办将按照规定,进行分类梳理,及时上报、按时反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走访调研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作者: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