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史志办召开史志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镇江市史志办
来源 :  15:44:17


7月13日上午,镇江市史志办召开史志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浩主持会议。辖市(区)史志办分管信息宣传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史志办信息宣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列席。

 

各辖市(区)史志办汇报了上半年辖区内史志宣传工作亮点及存在的短板和建议。王浩副主任就上半年镇江市史志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成绩、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下半年努力方向作情况汇报。

吴海平主任强调,全市史志系统必须解放思想,把握大势,旗帜鲜明地宣传史志事业发展的成果,让史志事业在新时代焕发新生命。要直面不想宣传、不敢宣传、不会宣传的“三不”宣传工作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新时代更好发挥史志工作资政育人职能的意识;要运用好史志工作平台,用史实文献资料说话,切实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敢于亮剑、勇于发声,积聚正能量;要响应时代呼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人民所盼,满足群众对文化的需求,真正实现史志部门的社会价值。


作者:戴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