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协办“跨越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无锡改革开放40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15:49:42


近日,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改革办主办,无锡市史志办、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电集团(台)协办的“跨越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无锡改革开放40年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广电大厦隆重举行,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陈寿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蔡文煜,市史志办主任许建军,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总裁杨建,无锡广电集团(台)党委书记、总裁、总编辑郭王,以及无锡报业集团、广电集团、教育电视台、中央、省驻锡机构负责人等180多名新闻界人士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指出,一要讲好时代故事。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二要讲好无锡故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聚焦无锡着力推进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引领性发展的新实践、新亮点。三要讲好群众故事。发扬走转改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蹲点调研,挖掘鲜活事例,捕捉感人画面,讲好改革开放以人民为中心、靠人民来推进、让人民来分享的生动故事。

 

袁飞、许建军等与会领导为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宜兴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主任助理甘霖、“蛟龙号”首席钳工技师顾秋亮、无锡市民巡访团团长朱寿康、来自“一包三改”改革之乡堰桥的“新宏泰”董事长赵敏海等6人赠送记录有他们奋斗故事的《无锡日报》纪念版报纸。

此次新闻行动从6月开始延续到12月,无锡市史志办将协助各家媒体深入采访报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无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各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改革开放的风云人物和见证者等,再现改革开放40年来,无锡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讲好无锡在改革开放伟大历程中不断谋新篇、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故事。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