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江阴市史志办发挥党史资源优势开展系列活动
江阴市史志办
来源 :  17:03:26

 

   近日,江阴市史志办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史资源优势,以系列活动深化学习教育,纪念建党97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是组织党员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走初心之路,重温入党誓词,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以及我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等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引导全办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三是指导党史教育基地发挥功能服务干部群众,祝塘党史馆顺利开馆,江阴革命烈士纪念馆布展工作顺利推进,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近期接待参观者58批2103人次。四是持续深化“党史七进”活动,先后送江阴革命史专题讲座到市级机关、澄西中学等单位,积极传播红色文化,引导机关干部、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