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初心常在”党性教育工程获市委书记批示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09:39:25


为配合全党上下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今年以来,淮安市委党史工办拓展开门办史新路径,精心策划实施“初心常在”党性教育工程,着力推动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信仰力量,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

“初心常在”党性教育工程以“每周党史钙片”、“聆听初心”党史讲堂和“触摸初心,月读党史”党性教育活动三大项目为主抓手,将党史资源与理想信念教育充分结合,突出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和创新导向,市县联动开展全方位、系列化、滴灌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活动,让党史资源从“纸上”走到“地上”、 从“党史系统”走向“社会生活”,打通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最后一公里”,也让理想信念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助力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

“初心常在”党性教育工程三个项目由小见大,由近及远,触初心,接地气,有温度,拓宽了党史工作领域,丰富了党性教育内容。7月16日,该工程获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批示肯定。

 


作者: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