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溧阳市委书记韩立明调研指导党史工作
 
来源 : 溧阳市委党史工委 08:55:27
     2009年5月31日下午,中共溧阳市委书记韩立明专程到溧阳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调研指导党史工作。韩书记先到编纂一科、编纂二科、综合科办公室看望慰问党史工作人员,察看工作环境和办公设施,翻阅近期编纂出版的党史著作,审阅部分党史资料初稿,然后与党史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对近年来全市党史工作、尤其是党史二卷本编纂工作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以及党史专题资料、《水西抗日图志》的编纂出版工作,进行具体地调研和指导。韩书记指出:“党史工作部门是不可缺少的,地位、作用独特而重要,不可替代。同志们长期以来默默无闻,甘于寂寞,很不容易,也很有成绩。做事业的空间是无限的,希望同志们一要坐得住,二要拿得出。在做好党史二卷本、党史专题资料、《水西抗日图志》等编纂出版工作的同时,还要更广泛地征集、更深入挖掘党史革命史资源,不断丰富溧阳历史文化内涵,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党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当前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韩书记还对近期党史资料征集研究编纂宣传等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和指导。直至下午6时下班时分,韩书记才结束调研指导,离开党史工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