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17:20:14


7月30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邓正发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他指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要求,专题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安排下半年任务,重点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对照市委中心工作和党史工办工作实际,邓正发主任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周乃翔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中心工作上来;二是真正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促进党史工作的新发展;三是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用“新思想”定向领航,与“新思想”对标找差,从“新思想”寻策问道,通过思想大解放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工作新发展;四是落实好“三项机制”文件精神,进一步营造弘扬正气、担当作为的党史工作环境;五是扎实做好下半年专项工作:对中共独立支部史料展进行持续改进,提升展览效果;抓紧做好革博第三展厅改版工作,确保如期开展;加快《改革开放实录》的出版印刷工作,争取11月完成;做好党史三卷本编写培训的组织工作,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筹备召开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配合市委市政府纪念活动的开展。


作者:徐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