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南京军区老领导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11:31:03


8月1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带领工办领导班子专程看望南京军区原政委方祖岐上将,老首长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倾听他对江苏党史工作的意见建议。

 

83岁的南京军区原政委方祖岐上将是文武双全的将军诗人,1951年入伍,1952年10月参加了抗美援朝。退休后,他积极参与江苏省诗词协会、江苏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江南诗画院活动,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支持慈善活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邢主任专门带领工办领导班子上门看望慰问,向老将军汇报江苏党史工作。他重点汇报了工办为配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编写《初心之旅——江苏红色教育基地指南》《初心永恒——“四种革命精神”简明读本》《初心故事——江苏精品红色故事选读》等情况。老首长听到后十分高兴,他指出,江苏是红色资源大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十分重要,这次省委党史工办为配合主题教育出版“初心”系列丛书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希望工办更好地弘扬主旋律,更好地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作用。应工办领导请求,方祖岐上将欣然为《初心之旅》一书题写书名。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