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赴深圳市史志办调研学习
 
来源 :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08:33:30


 

为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对标找差、解放思想,7月25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一行15人赴深圳市进行调研学习。

 

在调研座谈会上,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深圳市史志工作情况,特别是深圳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筹备、《习仲勋画册》编纂、党史馆和方志馆布展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副主任王地久深入介绍了深圳史志办公室在党史、地方志、年鉴编纂和方志馆建设、资料征集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双方围绕党史“三卷本”纲目制订、年鉴条目优化和年鉴电子化、史志资料征集保管、口述史征编、史志宣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互赠了史志书籍。一行人还实地参观了深圳市史志办图书阅览室、史志文献馆、口述史采访制作中心等。

     通过此次赴深圳市调研学习,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看到了与先进地区的差距,为下一步推进常州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汲取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借鉴。


作者:许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