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开展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16:28:49


8月2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邀请市委办信息处吴昊处长在革命博物馆实境课堂作信息报送工作专题培训,市委党史工办和革命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吴昊处长围绕党政信息的作用、党政信息的写作、市委办信息刊物的种类及投稿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在写作技巧方面重点讲授了信息的来源、信息的语言特色、信息标题的写作要求,并列举了很多典型优秀信息案例,分享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心得。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邓正发对此次培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信息报送“量”保证的前提下,重点提“质”,努力提高信息录用比例;二是各处室要对照本办信息工作制度,明确和落实责任,及时报送党政信息,促进党史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徐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