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革命博物馆被命名为首批苏州 “海棠花红”先锋阵地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16:33:03


在近日召开的苏州“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群建设推进会上,苏州革命博物馆被命名为首批苏州“海棠花红”先锋阵地。苏州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建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进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

 

苏州革命博物馆通过基本陈列《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和革命传统、时事政治等多种题材的临时性展览以及形式多样的宣教品牌活动,凸显“海棠花红”新时代内涵,强化政治引领和宣传展示功能,积极打造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苏州革命博物馆将以此次命名为契机,牢牢把握“海棠花红”先锋阵地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营造红色氛围,建设党性教育的“红色课堂”,打造旗帜鲜明、作用突出的先锋阵地。


作者:陈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