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泰州市史志档案办开展“新风行动”大走访活动
 
来源 : 泰州市史志档案办 10:15:06


    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从7月起,泰州市发动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8月7日,泰州市史志档案办主任、海陵区城西街道工作团团长张士林主持召开工作团“新风行动”首次会商会。会上,团成员单位海陵区纪委、检察院、审计局、老干部局、史志档案办分别交流了走访情况。城西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就梳理排查出的各社区问题、任务、项目三个清单,提出了街道层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对照三年任务分解表,排细排实任务清单;进一步强化对接意识,注重与基层干部、群众的沟通,充分尊重基层民意,既量力而行,又积极作为;进一步强化必成意识,及时跟进当年的目标任务,尽可能地帮助协调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会前,各成员单位党员干部利用两次双休日对城西街道21个村居逐户进行了走访。市史志档案办31名党员干部分成3个工作组,对朱庄、林机、景光三个社区进行了走访,共排出任务清单14项,其中由市史志档案办认领4项。


作者:姚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