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东台市改革开放实录》党史专题集通过审读
 
来源 : 东台市委党史工办 16:49:35

 

近日,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东台市改革开放实录》党史专题集审读座谈会。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建新、党史处处长丁益萍、副处长王义云参加会议,东台市委党史工办主任陈永华带队参会。

    会上,王义云详细汇总并反馈专题集在框架体例、史实内容、文字规范等方面的审读意见。丁益萍就综述、概述及图片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吴建新在座谈会中指出,东台是盐城市首家编纂改革开放实录党史专题集的县(市),该专题集对全市面上党史“三卷本”编纂具有重要示范和推动作用。他还就篇章标题的调整、事件背景的交待、史实的核准、名称注释的规范以及改革开放决策部署等方面予以一一点评,并对专题集整体要求和质量把握提出指导性意见。陈永华表示,东台将消化吸收市委党史工办意见,精打细磨,认真修改,努力将《东台市改革开放实录》打造成一部精品佳作,确保年内印刷出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