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公室 17:22:31

 

近日,无锡市史志办公室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无锡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上,办主任、党组书记许建军详细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在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围绕全会精神,发力后半程,谱写新篇章。一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市委最新决策部署精神。全办人员要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结合报纸、文件、网络等媒介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市委对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分析判断,以及对下半年和今后一个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具体措施,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史志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二要围绕中心,不断提高史志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水平。全办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上级史志部门要求和我办年度工作任务,认真找准史志部门履职工作、服务全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始终坚持与全市大局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紧紧抓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系列宣讲活动、《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无锡部分)编纂工作、江苏名镇名村志编纂工作、无锡重点地情读物开发等重点史志编研工作任务,聚焦主职主业,加快工作进度,不断提高史志部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层次和水平。三要提振精神,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担当实干自觉。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认真落实“三项机制”为重要契机,动员和引导全办同志加强学习思考,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自觉,勇于担当作为,在全办积极营造实干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和新风正气,真正做到立足岗位、上下同心,履职尽责、善作善成,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推动无锡史志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史志工作先锋。


作者:徐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