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来常州专题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 :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11:26:03

 

8月29日,无锡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许建军带领班子成员、各处处长及各辖市区史志办负责同志一行17人到常州专题调研党史工作。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许建军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史良故居等地,认真听取了有关讲解介绍,详细了解了常州在革命纪念场馆保护利用方面的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党史三卷本编写、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红色基地保护开发利用、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常州与无锡地缘相接、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两地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许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