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机关党委 11:11:03

 

8月29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工办主任邢光龙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各处(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党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工作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意识形态工作关系紧密。党史部门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讲政治”摆在党史研究、宣传的首位;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强正面引导力,抵制历史虚无主义;要开拓创新渠道,激活党史活力,结合社会需要推陈出新,打造精品力作;要推动党史成果转化,发挥网络作用,扩大党史覆盖面,增强党史影响力。    

邢光龙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握讲话真谛,领会深刻含义,知晓“八字”中心环节、“九个”坚持指示、“十五字”使命任务。一是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其更好地指导党史工作;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立足党史史实,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三是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提高工作针对性,增强工作实效性;四是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增强自身本领,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新时代的江苏党史。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