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应邀为高淳区委中心组讲党课
 
来源 :  11:23:20


    为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近日,高淳区委中心组举办学习报告会,特邀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讲座。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万建清紧紧围绕江苏是党初创时期活动的主要区域、是革命斗争最激烈的地区之一等三个方面,联系实际,深刻阐述了江苏革命史概况、特点、启示等。整场报告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对于把握中共江苏党史,以史明今,进一步弘扬革命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会议总结,要以此次学习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历史经验和营养,坚持知史爱国,始终谨记、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要自觉把学党史作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学习;要重点解决好理想信念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全面精准落实到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高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作者:张军太 孔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