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到宿迁调研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征研一处 11:12:42

 

957日,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到宿迁市就党史工作和革命遗址遗迹保护利用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征研一处有关同志随行参加调研。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副调研员仓中华全程陪同调研,宿豫区副区长刘培禄陪同调研。

 

在宿豫区调研时,杨中华副主任听取了宿豫党史部门就红色资源的挖掘利用及党史工作开展等方面所的汇报,观摩了革命遗址核查保护利用初步成果,对宿豫区党史部门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强宿迁党史工作提出意见,希望党史部门在前期开发保护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老区众多但分散的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宣传好;要抓住党史工作发展新机遇,有声有色地推进近期的朱瑞将军牺牲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明年的建国70周年等纪念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宿迁党史工作上台阶。

 

调研期间,杨中华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雪枫墓园、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朱瑞将军纪念馆、宿北大战纪念馆、雪枫公园、红三师纪念馆等革命纪念场馆及宿迁水利博物馆、宿迁电商产业园、农村集中居住示范村新庄镇朱瓦村等。作为苏北革命老区,宿迁近年来党史工作的有效推进和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