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组织召开 “无锡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 入围大事专家论证会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宣教处 10:31:59

 

9月7日,无锡市史志办组织召开“无锡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入围大事专家论证会,邀请杨玉伦、程彤光、杨锡根、陶克华、郁有满、顾伟伦等6位史志专家对“无锡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初稿进行把关论证。会议由无锡市史志办副主任接玉松主持,宣教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接玉松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2018年市史志办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概况和编撰“无锡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初稿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征编思路,并恳请与会专家对初稿提出宝贵意见。与会专家认为,“无锡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初稿内容资料翔实、脉络清晰、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真实反映了无锡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系统体现了无锡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重要成就,精准突出了无锡改革开放40年来改革开放的闪光点。同时,专家们还就重大史实、关键数据进行了认真审定,并就资料增补和内容整合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玉松对与会专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归纳整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确定后续修改方案,完善内容、调整结构,查核资料、消除硬伤,切实把好“无锡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的政治关、内容关、史实关,确保“无锡改革开放40周年40件大事”评选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