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党史工办开展党史优秀成果“七进”活动
 
来源 : 南京市委党史工办 09:28:02

 

2018年9月,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围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和“烈士纪念日”,以“缅怀革命先烈、纪念伟大胜利、传扬抗战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史优秀成果“七进”活动。

 

截至目前,已深入到晓庄学院陶行知纪念馆、鼓楼区察哈尔路小学、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南京教学点等单位开展赠书活动,并向参加万人颂读英雄名单活动第三场和南京红色文化资源点寻访阅读行动第六站的市民代表赠送《南京红色印迹(1921—1949)》、《中共南京地方组织早期领导人连环画丛书(第四辑)》等党史书籍17类共800余册,成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生动教材。

赠书活动后,还开办了校园党史知识讲座,深受在校学生们的喜爱。


作者: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