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史志办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 : 镇江市史志办 15:49:12


为深入推进“暖企惠民”大走访活动,与群众搭起“连心桥”,9月21日,镇江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一行4人赴珥陵镇中仙村开展大走访活动,倾听百姓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吴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中仙村的自然条件和人文资源,认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村民代表关于农村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就业、环保等多方面问题,就村民看病就医、“三无老人”养老等问题诉求现场进行逐一梳理和分析,向村委会进行核实,并结合实际情况找准问题核心,认真登记以便后期及时跟进,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同时,针对去年走访发现的村民因病致贫、小河水质污染、道路到户等问题与村民进行深入交流,确保已经解决到位。

此外,走访人员向该村村委赠送了《镇江年鉴》、《镇江史志》等书籍、光盘,借助单位优势进一步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孙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