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解放思想添动力 对标找差促提升
——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赴上海青浦史志办学习交流
来源 : 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15:43:14


 

9月21上午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顾群一行4带着问题到上海青浦区史志办“对标找差”

青浦区史志办主任简要介绍青浦区史志办的机构编制、人员情况,以及近几年党史编研方面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昆山市委党研室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抓住长三角区域联动发展全面战略合作机遇,加强区域间横向交流对标找差实现精准提升,根据青浦经验,制定新的工作举措:一是党史征编“深”下去,结合“昆嘉青中心县委”历史渊源,与青浦区史志办合作,加强昆山抗战的历史研究。二是党史宣传教育“活”起来,加强与青浦的党史宣教合作,开展党史“”工程,参与到全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在党群服务中心开设党史宣传阵地。三是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好”上去。学习陈云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先进经验,保护党史遗址,促进革命教育基地的开发利用,将革命遗址与文艺结合,以千灯镇周达明烈士纪念馆为蓝本,与政协文史委合作拍摄周达明烈士纪录片。


作者:周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