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图片展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秘书处 09:41:54

 

为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工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部门主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图片展于9 月 29 日开展。当天上午,省委党史工办组织干部职工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展览。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参加活动。

 

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部分, 以图片图表、城市形象宣传片、VR视频以及反映人民生活变迁的老物件老用品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参观展览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在老门牌、老自行车、老行当工具等一件件老物件老用品和远程教育、智慧体检、有机无土栽培等一项项实物互动展项前驻足流连,深情回眸改革开放历程,深切感知“衣、食、住、行、用”等生活各方面的变迁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美好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油然而生大家发自内心地为生活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欢欣鼓舞,为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图景深情点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