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15:06:26


9月26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及革命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在实境课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专题片从理想信念动摇、政治意识丧失、组织观念弱化、宗旨意识淡薄等方面,深入剖析了李金亮、赵建国等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政治之祸是根本之祸,政治之毁是根本之毁,政治纪律之破是根本之破。

 

观影结束后,市委党史工办主任邓正发作了题为“努力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史人”的廉政党课。邓正发主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持廉洁自律,打牢个人干净的从政之基;坚持干字当头,着力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素质三个方面对党史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为加强党史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廉政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 筑牢防腐拒腐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以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史人为目标,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徐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