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史志办召开史志馆展陈大纲终审专家论证会
 
来源 : 镇江市史志办 14:08:23


10月6日,镇江市史志办召开镇江史志馆展陈大纲终审专家论证会。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逵隆,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蔡金良,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周建平等史志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市史志办副主任杨兵主持会议。杨兵向专家组介绍了镇江史志馆展陈大纲编写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对党史馆展陈大纲和方志馆展陈大纲进行论证。大家一致认为,镇江史志馆展陈大纲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同时从受众角度、展陈文本内容和语言文字的选择提炼、手段的灵活性、展陈气息与厚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史志办主任吴海平表示,建镇江史志馆感到压力很大,党史、方志两馆合一全国首创,要通1076平方米的私宅展示镇江3000年的历史文化实属不易。市史志办要把好事办好,力争把镇江史志馆建成快速了解镇江文化脉络、历史沿革、地域特色的场所,以史志馆为抓手促进史志工作发展。


作者:毛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