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镇江市史志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 镇江市史志办 14:11:0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181012日,镇江市史志办结合落实巡察整改相关要求,开展了一次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办党员先后参观了镇江市党纪教育馆和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特别是位于“润苑”的党纪教育馆,展示了全国及镇江范围内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置身其中,不但心灵上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共鸣,精神上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脑海中获得了更多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

通过本次活动,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顶风违纪必受严惩,激励全办党员必须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章意识和党的观念,使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作者:宗晨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