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北京市新四军研究会六师分会寻访首站来溧
 
来源 : 南京市溧水区委党史办 15:46:57

 

近日,北京市新四军研究会六师分会副会长王楚平等一行11人赴江苏寻访新四军六师的抗战足迹。寻访团成员的父辈们大多都在溧水战斗生活过,因此寻访的首站定在了南京市溧水区。溧水区委党史办主任、区新四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高明芳,溧水区委党史办副主任朱芸等陪同活动。

寻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红色李巷、苏南反顽战役纪念塔(馆)以及大金山国防园等红色景区,通过听历史回顾、看溧水新貌、唱新四军军歌,细细品味溧水红色文化内涵。途中,寻访团成员们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溧水抗日斗争的具体情况,称赞溧水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与传承工作开展及时、宣传深入,并就红色史料收集与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参观结束后,溧水区委党史办与寻访团互赠了党史书籍留作纪念。


作者:阴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