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江北新区开设微信公众号红色专栏
 
来源 : 南京市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 11:04:05

 

近期,南京市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在“创业江北”微信公众号中增设了《红色文化传承》专栏。现已发布《血色黎明的曙光:昔日军旅报国戎边,明朝家乡再立新功》《顶山九英烈血洒雨花台》《一位新四军战士的人生追求》等三篇文章,得到了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的青睐和关注。

     江北新区所辖区域内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王荷波和邓中夏都曾在这片土地上工作和战斗过,两浦铁路工人“二七”大罢工指挥所旧址、中共南京市第一次代表大会遗址等一批红色文化资源点保存也较为完好。新区将充分借助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以顶山、大厂街道为红色文化资源中心区向外辐射,进一步挖掘重要党史人物和重要党史事件的史料内涵,通过开设《红色文化传承》专栏,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红色文化,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