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赴深圳学习交流
 
来源 : 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16:19:22

 

10月底,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赴深圳学习取经,学习深圳党史部门在存史、资政、育人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立足自身,对标找差。

座谈会上,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地久介绍了深圳市党史工作的总体情况,讲述了党史工作的心得体会。深圳是改革开放前沿,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党史工作。在资政方面,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全市中心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多次出色完成市委交办的重大研究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史部门的影响力。在存史方面,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撰写了《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一批高质量地方党史书籍,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在育人方面,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与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重大活动,在活动中宣传党史。座谈会后,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一行参观了深圳市史志办口述史工作室,历史影像中心、图书室、库房等,先进的设备令人耳目一新。

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充分吸取深圳经验,更加努力服务于全市发展大局,特别是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史资政育人功能,同时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研究能力,更好地发挥存史作用。


作者: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