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常州党史二卷本审读会
 
来源 :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委编纂一处 13:52:31


11月2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常州历史(1949—1978)》审读会。省委党史工办和无锡、盐城党史部门及本市相关专家与会,并提出审读意见。委办主任李亚雄、副主任樊百成、鞠烨以及编纂一处、宣传法制处全体人员参加审读会,并作了发言。

 

由常州市委党史工委组织编纂的常州党史二卷本已经形成初稿,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常州党史二卷本的编纂质量,委办召开此次审读会,进一步听取专家的意见。会上,专家总体肯定了书稿的编修,认为书稿政治观点正确,纲目结构相对合理,内容较为丰富。同时指出,在下一步修改过程中,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更加注重党性与科学性的统一,注重史料与观点的统一,强化历史与逻辑的一致性,更多体现地方特色,同时在文风文字等方面加强协调。

李亚雄对各位专家的意见表示感谢,认为专家的评价是中肯的,意见非常具体,为下一步修编工作指明了方向。李亚雄表示,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中,要认真研读消化各位专家的意见,通读熟悉二卷本初稿,同时借鉴全省及兄弟城市的成功做法,科学制定二卷本修编提升的方案,明确时间表与计划图。同时,要将困难预估得充分一些,静下心来打硬仗,群策群力,努力修编出一本高质量的常州党史正本。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