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
 
来源 : 省委党史工办 秘书处 16:58:4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9日,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湖州长兴,参观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开展廉政勤政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群是目前江南保存最完整、内涵丰富且规模最大的革命旧址群,被人们誉称为“江南小延安”,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党员教育基地、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极具特色的红色旅游景区。全体党员在展厅重温了新四军抗日反顽革命斗争的辉煌史迹,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铁军精神,为新四军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而震撼,为他们的艰苦朴素和廉洁自律而感动。每一次驻足凝思,每一次认真聆听,都让我们肃然起敬。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深有感触。秘书处党支部书记耿学忠说:“今天的红色之旅非常有意义,在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不忘初心,积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用自己的作为为党旗增辉,实现自身理想,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