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工会组织秋季登山活动
来源 :  17:06:24


为增强工办机关工会会员的健身意识,舒缓大家日常工作的压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11月10日,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工会组织会员开展秋季登紫金山活动,该活动得到机关各处室的积极响应,机关工会全体会员积极参加。

   

本次登山路径选择了紫金山蒋王庙登山道,沿途秋景浓郁、空气清新。大家时而快步前进,时而驻足歇息,欣赏山林美景,从山下到山上,处处充满了温馨与愉快。爬山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打气加油,一路精神抖擞、轻松登顶,充分展示了机关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工办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机关工会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细致安排下,会员秋季登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作者:张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