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六师分会来无锡参观调研
 
来源 : 无锡市史志办公室 16:37:04

 

10月31日,北京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六师分会副会长王楚平(刘亚楼女婿)、周洪直(周惠民之子)、管苏鲁(管美英之女)、副秘书长王岐美一行14人,来无锡参访新四军抗日遗址和纪念设施。无锡市史志办主任、党组书记许建军,副主任接玉松等陪同参观。

在锡期间,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六师分会一行先后参观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并开展互赠红色书籍活动。通过参观座谈,寻访团成员充分肯定无锡开展新四军抗战遗址和纪念设施等保护利用工作,认为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在参观过程中,寻访团成员深情追忆先辈们在无锡浴血奋战的革命斗争故事,认为实地寻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四军在无锡战斗历史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新的时代条件下发扬革命传统的信心,下一步将深入交流史料,为弘扬铁军精神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吴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