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赴工业园区荣域社区、双湖湾社区开展 “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16:19:3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18年“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工作要求,11月27日上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周建平带领秘书处、宣联处、征研处相关同志前往苏州工业园区荣域社区、双湖湾社区进行“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

 

周建平一行走访了基层群众代表,听取他们对教育、就业、收入、社保、医疗、养老、居住、环境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周建平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市今年“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的总体要求和市委党史工办具体调研工作实施方案。社区相关负责人将工作中遇到的流动党员管理难、动用居民小区维修经费难、居民非合理诉求无法满足而被扣分、流浪猫狗咬人破坏环境等问题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探讨。对基层群众和干部们所反映的问题,市委党史工办将进行分类梳理,及时上报、按时反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走访调研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作者: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