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一行赴滨海看望慰问帮扶工作队员
 
来源 : 资料信息处 14:25:22

 

11月7日至8日,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和资料信息处有关同志一起到滨海县看望驻响坎村帮扶工作队员姚江婴同志,慰问困难农户,并开展工作调研。

 

 

7日下午,杨中华一行在东坎镇响坎村召开座谈会。省委驻滨海帮扶工作队苏建队长介绍驻滨海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东坎镇党委书记黄军介绍帮扶工作队在响坎村取得的成绩,响坎村现任村书记张道和介绍与姚江婴同志一起工作的经历。帮扶期间,姚江婴同志积极筹措资金修建进村道路,通过产业帮扶、复垦土地等措施,积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并协调组织实施了滨海县“大地杯”乡村少儿书画大赛、“黄河湾杯”全县中小学作文大赛,引导全县中小学生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工作队和镇、村领导对姚江婴同志驻村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姚江婴同志政治素质好,热爱农村工作,作风扎实,不怕吃苦。座谈会后还举行向困难群众捐款捐物仪式。

 

 

8日上午杨中华一行参观了滨海县新四军三师八旅抗日纪念馆和滨海港建设。滨海县委党史办主任蒋华陪同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