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泰州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来源 : 泰州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 17:02:43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泰州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与“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有机结合,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泰州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是泰州市“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海陵区城西街道的团长单位,该办协调组织泰州市及海陵区6家机关成员单位和海陵区城西街道共449名党员干部,深入挂钩联系的社区和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4日,泰州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主任张士林率全办人员,到“大走访大落实”挂钩联系村——海陵区城西街道朱庄村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和全办人员一起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并作学习辅导;同时组织朱庄村党员和该办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泰州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还组织工作团各成员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组成宣讲工作组,到各社区和村分片进村入户,向千家万户面对面的开展宣讲、发放资料,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宣传政策,释疑解惑。

 

 

泰州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还组织所辖各市区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同步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