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调研武进党史工作
 
来源 :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14:53:18

 

12月12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调研武进区党史工作,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政平陪同调研。

 

 

    张亚青先察看了区委党史工委办公场所,与党史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开展、工作环境及办公条件等情况,随后听取了武进区委党史工委开展党史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并与党史工作人员开展交流。张亚青对武进区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一是武进区委对党史工作高度重视,对党史工作的推进给予大力支持;二是武进重视抓基础、抓征编研,党史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在全市乃至全省保持领先;三是党史部门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在提高党史工作贡献力、创新力、凝聚力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借鉴。

    

   

 

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张亚青指出,党的十九大以后,开展主题教育是搞好党史工作的一个重大机遇,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党史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牢牢把握党史姓党这一根本政治方向,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进一步明确方位,在发挥资政育人作用时做到围绕中心更精准、服务大局更全面;进一步明确方法,勇于开拓创新,以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为思路和抓手,提高党史部门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方面的贡献力。张亚青强调,党史部门要扣中心、建平台、补短板、创品牌,聚力创新、聚焦研究,全面提高党史工作水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挥党史部门的积极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