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听取党史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来源 :  13:27:08

  

1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专门听取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关于党史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向党史部门同志表示新年问候。

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张亚青汇报了2017年各项党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樊金龙同志对党史部门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樊金龙同志指出,2017年省委党史工办配合省委中心工作,做了好几件大事:牵头举办《华中抗战的长城——新四军在江苏》大型展览、组织开展“红色记忆·见证辉煌”党史讲堂、继续编撰出版《雨花台烈士传》系列丛书等,很好地履行了职能,发挥了作用。省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是坚强有力的,机关建设有新气象,各项工作开展得轰轰烈烈,扎实有效。省委对党史工办的工作是非常满意的。

樊金龙同志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史工作任务重,责任大。省委党史工办要抓紧进行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积极谋划、精心准备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深入阐释“雨花英烈精神”“铁军精神”“淮海战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内涵特质、时代价值,并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在江苏的伟大实践和历史经验,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推出一批改革开放生动事例、典型人物等。

对汇报中涉及的其他一些具体实际问题,樊金龙同志表示,将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党史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