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武进启动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编写工作
 
来源 : 武进区委党史工委 16:55:45

 

革命老区蕴含红色基因,是传播革命火种的红色摇篮。武进是全国1599个革命老区县之一,也是一类革命老区,其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丰厚的政治资源。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老区革命史优良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的指示,根据中国老促会和江苏省老促会部署,1月,武进正式启动《革命老区县发展史(武进分册)》编写工作,由武进区委党史工委牵头、区老促会配合开展,计划于12月完成编纂。重点反映老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立和发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突出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老区人民在党领导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好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铭记历史、感恩老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该书将于2019年8月前完成编印,与全国各老区县分册汇成丛书,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