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市委领导对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 16:59:23

 

近日,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先后在市委党史工办呈报的工作汇报上作出重要批示,对全办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017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党史工办的大力指导下,市委党史工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扣中心、搭平台、补短板、谋创新”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党史工作贡献力、创新力、影响力,实现了党史工作与服务发展的 “双提升、双促进”,在全国首创建立“数字化党史馆”并列入全市党建创新创优重点项目,“101%服务”竞赛连续三次入围全市前10名勇夺“流动红旗”,首倡在淮安建立省新四军研究资料数据中心并得到省委党史工办的大力支持,在全省党史工作评比中,位列全省第二名,被省委党史工办、省人社厅联合表彰为先进集体。

   对此,市委书记姚晓东在批示中写到:市委党史工办近一阶段的工作积极有为、成效突出。在124个部门参与的“101%流动红旗”竞赛中三度进入前十,难能可贵;抓住党史重要节点办展、编书、撰文,资政有力;建立数字化党史馆并获省支持搭建新四军研究资料数据中心,彰显创新。这种主动履职力争上游的精神值得弘扬。市委常委李森秘书长批示:近年特别是今年以来,党史工办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扎实,站点高、跨点准、亮点多,成绩可圈可点,体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精神风貌。

   姚书记和李秘书长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党史工办2017年工作成绩的肯定,党史工办将以此为前进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作为,推动党史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