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江苏省新四军研究资料数据中心平台启用
来源 :  11:19:23


10月31日,江苏省新四军研究资料数据中心平台暨淮安市数字化党史馆启用仪式举行,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出席活动。淮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费香峰主持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上,万建清代表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对两大党史平台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淮安进一步维护好江苏省新四军研究资料数据中心平台,全省党史部门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发挥好“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让平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地方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李森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宣传推介这两大平台,引导、组织党员干部、青少年和广大群众常用常学,使之成为学习党史、锤炼党性的重要载体。同时,要将学习党史活动和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周恩来精神 建好周总理家乡”专题教育实践、弘扬“铁军精神”等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党史教育的“溢出效应”。

据了解,江苏省新四军研究资料数据中心平台由省委党史工办与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合作、依托淮安市数字化党史馆共建,通过数字技术整合资源和研究力量,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新四军历史研究。淮安市数字化党史馆运用现代化手段构建学、用、研究党史的便捷平台,既方便群众学习、查阅党史资料,也为党史爱好者提供了存储、共享、研究、交流的平台。

作者:
下一条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