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地方志办公室来我办交流办刊工作
 
来源 : 《世纪风采》杂志社 13:54:06
    2009年11月18日,省地方志办公室一行4人,在顾兆玉副主任带领下,来我办交流办刊工作。
    座谈会上,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代表工办对顾兆玉一行来我办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希望省委党史工办与省地方志办公室加强交流,密切联系,增进了解,取长补短,把各自的工作做得更好。接着,万建清就世纪风采杂志社的单位性质、人员编制、部门设置和《世纪风采》杂志的办刊情况作了介绍。
    万建清说,《世纪风采》是由江泽民同志亲自题写刊名的,我们一直倍加珍视这一特殊的荣耀。自创刊以来,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大力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充分发挥党史期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刊物先后荣获全国党史优秀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江苏省优秀期刊称号。
    万建清说,省委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是办好刊物的重要保证。《世纪风采》杂志已经成为党史宣传的重要阵地。省委党史工办也一直将办刊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党史部门及党史工作者对办刊工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
    世纪风采杂志社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编辑出版、广告发行、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顾兆玉介绍了《江苏地方志》的办刊情况,对世纪风采杂志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刊物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更好地发挥作用。《江苏地方志》负责同志也介绍了办刊的体会和经验。
作者: